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

小鹿斑比



上回經過還在裝潢,今天開門了!
新的早午餐店,這店家愈來愈多。
櫃檯:先生你是斑比,等等叫號取餐。
我:嗯~
當下我沒聽懂,拿了單子就入內找位置⋯⋯







廚房:白鵝、白鵝取餐。
我:環顧四周找不著白鵝?
之後我才意會過來,我的是小鹿斑比。哈哈哈~
喊了不知道多久?才有位大哥過去取餐。我想他也不懂吧~
廚房:兔子、兔子取餐。
我:⋯⋯
依舊是沒人理會廚房叫號,哈哈~
是很有趣,但不是挺實用。
廚房:小鹿斑比、小鹿斑比取餐。
小鹿叫聲不知如何?我想給廚房個回應。




麵包蓬蓬、軟軟還不錯~
我一邊咬著漢堡一邊觀賞著周圍的小動物們。


提不起勁,都放鬆兩天了。
肩膀練了一小時後,打包回家。



我:便當要嗎?
瑩:不餓~
懋:不餓~
我:我自己吃~都中午了還不餓?





這張桌子要整理給小雞仔上小一使用,
瑩擦了一個多小時,不打緊還到書房內找說明書、保證書。搞得我倆不得安寧。
等五點出門,晚上吃牛排。
姑姑:一週只開三天,很秋的牛排店。
我:一個月只能吃一次大餐,很窮的我。
姑姑:⋯⋯
叔叔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