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

凱薩西餐牛排


兩個月前姑姑就定位了,幫我慶生。吃牛排?感覺不太適合。
姑姑:不要小看這家店,一週只開三天。是客戶等店家開門,不是店家等客戶進門。
我:我不挑吃,都可以~





我們一夥人五點就到了,牛排店樓下的全家吹冷氣等吃飯。
五點半一到,全家店內的坐著的人全起身轉至旁邊的樓梯前!
而原本牛排店樓梯口都沒人,連同便利商店的人群圍滿了三、四十人的陣仗。
姑姑:看到沒?這牛排很厲害。
我:嗯~


瑩:你想吃什麼?
我:最貴的!
瑩:⋯⋯
我:因為我要分給我老婆吃,我知道她會捨不得點。
瑩:⋯⋯


最左邊的沙拉區,上方是水果區。






我們的座位剛好在這區旁邊,都是我最愛的食物。
干貝、淡菜、花枝、雞胸肉,太讚了!


飲料區~


不知道什麼冰淇淋品牌,但每個人都說好吃~



甜點區,但要請櫃檯人員取。可樂也是~


上樓後左邊熱食區,基本上是拿不到食物的。
我們的座位太遠,廚房出菜;隊伍就排滿。只有前幾位幸運兒才能拿到⋯⋯





這些食物就在我右邊,舉手即可獲得。
我拚命地吃這些食物,心中莫名的擔心痛風發作。
但我還是吃了,因為熱食區那邊每回去都是空盤⋯⋯


瑩:熱的,沒人排。
我:這是玉米濃湯ㄝ~
瑩:熱的啊~
我:⋯⋯







姑姑:沒路用,跟人客氣你就吃不到。夠嗎?
我:夠了~
姑姑:還有義大利麵、炒飯,我就沒拿了。你這歪嘴雞不吃那些,我知道。
我:嗯~




我:哈哈哈~
瑩:超大~
叔叔:對啊~
嬸嬸:我拍下~
姑姑:沒錢哪來勇氣點最貴的?
我:哈哈哈~


澎澎的蛋,瑩說很厲害。然後就把它吃了,讓我沒吃到。



瑩的櫻桃鴨胸,不錯~又把那蛋吃了,沒有還我⋯⋯


你的焦糖蘋果豬,口味你喜歡。


小雞仔也很喜歡吃牛排,哈哈~


叔叔的不知道點了什麼?
我把他的蛋搶走了,哈哈哈~
不能欺負老婆也只能欺負弟弟了⋯⋯



我:這冰淇淋好好吃喔~
瑩:⋯⋯
姑姑:會不會吃啊?拿什麼巧克力,我拿草莓給你。紅色的比較搭⋯⋯


姑姑:是不是很跳色?
我:對!
瑩:我看到別桌的人都在看你。
我:怎?想跟我合照嗎?
瑩:⋯⋯


沒多久別桌的人也學著我這樣吃~



很棒的牛排店,要說缺點就是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有點趕。在三重也開一間就好了~
姑姑:吃飽想睡了。
我:對啊~
叔叔:還要去哪嗎?
我:回家睡了,四天連假過了。明天又要賣命了⋯⋯
叔叔:嗯~

凱薩西餐牛排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
電話:02-2731-5441
營業時間:週五至週日11:30–14:00、17:30–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