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全家嗨嗨蘇打霜淇淋


小愛:想吃全家蘇打冰淇淋,泰瑞哥去吃了說:不錯。
冠廷:我們陪你去吃,你陪我們去吃麥當勞。
小愛:我在減脂~
冠廷:減脂也是要吃飯。
小愛:⋯⋯
我:我都可以~
二三頭、肩膀練完後,全家吃冰。



見利大哥月底又要出國比賽了!
我:怎?
見利大哥:我今天又練得不錯⋯⋯真的。
我:我知道啊~
見利大哥:我每次看到你,就練得特別好。
我:哈哈~


七十一公斤,目標七十五公斤有點困難。吃不下那麼多食物,也沒這麼多錢錢吃。
子瑜:叔叔,你胸部更大了。
冠廷:我覺得你手臂不小。
小愛:祥銘天天喝酒吃鹹酥雞還那麼乾?
我:會不會是我每天去公園餵松鼠散步的關係?
冠廷:散步也算是有氧,有可能。
小愛:唬爛啦~我每天跟你們重訓完自己還去跑步幾跑步,肚子一樣大。
我:⋯⋯




家紳大哥吃火鍋拉肚子,郵差跑去吃牛肉麵。
剩三個人,不約而同的都為別人多點了份大薯。
滿桌的大薯,最後吃不完⋯⋯
瑩:我在上戰鬥有氧了。
我:嗯~
吃飽後走完健身房,我在玻璃窗外偷看啊百運動。
全身汗,呼~但值得的。同事都說:她變瘦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