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

作品收藏


前幾天信箱內收到一封信?
兩年前沈迷在街頭速寫,在大同南路吃了無名鹹粥。
一路上拍照收集資料,回家畫了張圖。
居然是寄信者的老家?太巧了~



信件裡寫著:這是我的老家,家父甚為欣賞您的這幅作品,不知是否有機會向您購入收藏呢?
我:我送你父親就好了,等我回家先把作品找出來。再看怎麼拿給你?


然後我很不專業的把作品捲成這模樣放置管理室。哈哈~



隔天對方放個禮盒謝謝我~實在是太客氣了。
近九點回到家拎著禮盒上樓,我把禮盒放在桌上。
瑩一進門,
瑩:你朋友訂婚喔?
我:不是,我的圖有人喜歡。我直接送他。
瑩:嗯~哪張?
我:這張。
瑩:我覺得是對方比較厲害,不是你。
我:為什麼?
瑩:我看不懂這是哪裡?且扛棒寫什麼字?我也看不懂⋯⋯
我:⋯⋯
瑩:這是他老家?怎看出來?
我:不知道~哈哈~
大家都不了這畫什麼?我傳給冠廷。
冠廷:很完整,聚散整體感有、氣的流動感有。引導也不錯,層次也夠。
我:哥好會說話,難怪身旁妹子那麼多。
冠廷:真的,我跟謝明錩老師、簡忠威老師學過水彩,也跟冉茂芹老師學過油畫。
我:都是很大咖的畫家。
冠廷:但我詠春學最久。
我:前陣子不是說想開始畫油畫?
冠廷:懶~
我:⋯⋯
冠廷:每天上班、運動回家就躺平了。
我:過太爽,我還有老婆、小孩要處理;收衣服、晾衣服還有三隻烏龜⋯⋯
冠廷:一個人好多了~
我:嗯~
作品被人喜歡的感覺好奇怪,哈哈~
堅持著自己喜歡的興趣,還是有被看到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