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格蘭花格105


我開了,忍不住。
看了三部這瓶酒的影片開箱,氣味、口感、尾韻⋯⋯
幹!我發現我好像白癡。我沒有聞到果香?嘗的辛香料、巧克力?
辛辣,我倒是喝出來了。畢竟是60%的酒精!



我:懋哥~身體有沒有好一點?
懋:退燒了,剩下喉嚨痛。
我:在幹嘛?
懋:打電動。
我:很好~
懋:原神昨天改版,我等了三個月。但是昨天我沒體力打開遊戲⋯⋯
我:知道健康很重要了吧~
懋:嗯~
我:吃飯嘍~你愛的口水雞、剝皮辣椒雞湯。
懋:謝謝爸~




我的牛腱,能量小姐真的很強!跟我們家這邊的菜梗便當天差地遠。
那厚度1.2公分起跳,肉塊又大。價格跟三重的差不多?
真想把這照片上傳到我們家附近這店家的谷狗地圖裡面,哈哈哈~
這已經不是用不用心的問題了,是黑心啊~




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喝著,第一回什麼味道、口感都沒嘗出來。
我又到了一次,這回我依舊沒有嘗出任何火花?哈哈哈~
同事:品酒師是要去考執照的,你喝不出來是正常。喝得起酒就已經很了不起了⋯⋯
我:酒,我弟弟送我的。我也買不起~
同事:⋯⋯
我:⋯⋯




倒了兩次半杯,我應該喝掉一杯的60%酒精。
雖然不像影片上那些人那麼強,但我品到頭暈暈的。好幫助我入畫~
瑩躺沙發上追劇、你在書房跟同學連線。
呼~又是平安的一天,這味道真好。
我:我完全喝不出來?
叔叔:一開始是這樣,因為你喝太少。週日我帶你去賣酒的地方試喝,順便帶幾瓶回來。
我:原來是這樣,喝過的種類太少。
叔叔:沒錯~
我:就週日,買一買來我家喝。
叔叔:好~


小愛:你又沒來~
我:幫小孩買便當。
郵差:最強美編沒來?
我:小孩確診,照顧小孩。
冠廷:逃避訓練~
我:我在看哥開給我的影片~
兩天沒去健身房,Line、IG一堆訊息。
休兩天,體脂降2%?太奇怪了。我真的是訓練過度了,週練七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