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

滿築極品鍋物


我:暴雨?晚上還要聚餐嗎?
冠廷:雷陣雨而已,照吃~
我:確定火鍋嗎?我過去那邊等大家。
冠廷:六點半,旋轉壽司旁那間。
我:OK~



我:晚上吃什麼?
懋:不太餓~
我:媽回南部了嗎?
懋:中午回去。
我:嗯~
五點一下班買了些麥當勞讓你墊墊肚,等聚餐完再幫你帶些宵夜。
忍不住誘惑,我自個也吃掉一個漢堡堡~



下大雨實在是不想出門,為了吃火鍋!
六點十幾分到,店內空的。進去訂位才知道全都被訂滿了。
最快也要到七點多,吃?不吃?最後讓大家練到七點再過來跟我會合。我就在這邊等。


小愛:冠廷不要動,上面有聖光。叫祥銘幫你拍⋯⋯
我:哈哈~
小愛:肩推PR7.5公斤可以練這樣,很不可學。
冠廷:練輕的才不會受傷。








大哥點了雙人套餐,其他人各點了大份肉盤加點海鮮套餐。
還在擔心桌面放不下,不料上菜速度跟不上大夥兒吃飯的速度⋯⋯


店員:有吃飽嗎?
小愛:還好~
店員:再來份肉盤嗎?
小愛:免費嗎?
店員:對~
小愛:那可以,哈哈哈~
又多了份肉盤!我不行了,剛才吞一個大麥克。
自己的菜盤、肉盤、海鮮盤還有白飯。


最後又出現大哥點的新口味,拌麵~



沒多久郵差家裡有事,大哥要去送酒。
剩下三個天天團練、打屁的人,哈哈哈~
下週就正常了,可以去運動了。

滿築極品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9號
電話:02-2980-02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