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九十四)


你嚇到我了,小白~你不該是在池子旁的水溝內?
搬家了?還是買房了?現在窩在這大樹洞內,門前還有個大餐廳。



公園內到處積水,我處心積慮的想拍下你的倒影。總是失敗⋯⋯


我從你身旁經過,你居然鳥都不鳥我?



昨晚還在下大雨,上午還出大太陽?
難怪叔叔山上的農作物都掛掉了⋯⋯


昨天在公園遇到河馬主編,
河馬:又再誘拍,會被抓。
我:⋯⋯
河馬:我剛看到棲樹蜥蜴在走道上,我跟他玩很久都不會動。你想不想拍?
我:走啊~
河馬:這,都不會動。也不怕被人踩?
我一蹲下舉起手機,瞬間爬過我的拖鞋鑽入草叢內。
我:不是不會動?
河馬:⋯⋯
今天我來到你昨天消失的地方,呵呵呵~看到你了!



乖~別怕,昨天是我不對。我動作太大了⋯⋯






你速度之快,我按了十幾下快門;清楚的沒幾張。
不要靠我太近,我很怕。上一次見你背上還沒有受傷,這回你背上都是傷口。去去去~








濕的地方,松鼠不去。無論我如何誘導、放再多瓜子。
你們總是過去抱顆瓜子又回到乾的地方啃。這樣我拍不到你們的倒影啊~
回頭見一個漂亮的妹妹在我後頭拿著小傻瓜在拍?
我:你想餵松鼠嗎?
舉起整袋瓜子推至她面前?
妹妹:你在餵松鼠?不用不用~
應該是ABC,口音我聽不太懂。
我:我放一把瓜子在這,他們會吃。你慢慢拍~
妹妹:謝謝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