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

郵差上瑜伽



今天瑜伽課多一個郵差,哈哈~
郵差肩膀太緊繃,聽到我說瑜伽課剛好是放鬆肩膀。
想跟著我一塊試試看是否真的有差?



阿志大哥沒出現?剩我跟郵差,兩人。
老師:嬰兒式~
第一次上課的郵差跟著大家有模有樣地學著,
漸漸的手臂穿過身體下方、轉身⋯⋯
不到三分鐘郵差噴汗了,動作跟我一樣沒有到位。笑死~
整個課程只聽見郵差不停的呼氣。
我:如何?
郵差:超累,我一下子就流汗了。
我:你可以做到底,不用學我頭抬得高高的。我是壓不下去⋯⋯
郵差:我也是好嗎?
我:下週放鬆腿,有興趣嗎?
郵差:好~
我:會愈來愈好的,雖然我也上了半年了。
郵差:哈哈~


越南小吃的青木瓜絲,瑩喜歡的。


一人一個排骨飯~




再買些最近她迷上的豆腐乳雞~


再把大哥送的紅酒打開⋯⋯呼~
瑩:你買那麼多?
我:明天放假了。
瑩:嗯~
我:這20年的紅酒真不錯~
瑩:你喝掉半瓶了?不是這樣喝吧~
我:都是喝下去的,慢喝快喝都是喝。涼涼的就一直喝下去。
瑩:⋯⋯
沒多久,郵差傳來我一直想睡覺,正常嗎?以前都不會?
我:正常,不用怕。酒喝完就快去睡。
郵差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