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紅冠小水雞


松鼠看起來都是幸福的,因為不少人餵食。紅冠水雞倒是挺慘的~
天天來這巡視的同事說:昨天眼睜睜的看到夜鷺啄了小水雞一下。
水雞父親來不及搶救,事後雖然衝上去。小水雞已奄奄一息,撒手人寰~



貓、狗咬不到你,老鷹就不知道了?
另一位同事說:老鷹會吃松鼠!







在公園內似乎是沒什麼天敵,餓了就爬到樹下覓食。
累了就往樹梢上爬去,找個樹幹趴著。底下的望上一看,什麼也看不到。








爽爽的模樣,身體卡在樹幹中間。一沉軟嫩的身子就癱在上面啃瓜子。




喜歡我為你準備的餐盤嗎?






我被偷拍了,哈哈哈~


同事:四隻紅冠小水雞剩下一隻了,母雞又再築巢準備再生。
我:這次你要顧好,架好監視器不要讓她們要被吃掉⋯⋯
同事:這是肉弱強食的世界。
我:你把夜鷺都帶回家養,他們就安全了。
同事:你的思維很棒!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