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

聰明的孩子



昨天32度?今天陰陰的又飄點細雨?
現在的氣候跟長官的喜好一樣難以捉模。
不像松鼠就單純多了,給我吃的其餘免談⋯⋯




32度,走在公園內。松鼠都躲起來了,怕曬傷。
我走沒多久就發現額頭愈來愈燙?髮量太少還是額頭太凸?


買冰咖啡順道帶一隻新口味冰淇淋,呵呵~






今天溫度較舒服,草皮上滿是松鼠覓食。
不想蹲在太陽下的草地上,我坐在樹蔭下的椅子上。
嘖嘖嘖、揮揮手,咚咚咚~一隻兩隻三隻坐在我身旁,聰明的孩子。






吃得正起勁,瞬間停止、瓜子掉落?


原來是你,也是松鼠愛好者。哈哈哈~



同事:鴿子很變態一年四季都在求偶。
我:我也很變態,每天都在工作還是沒錢⋯⋯




天天拍同一個角度,我發現這古典閣樓向左傾?



大樓清潔,危險的工作。但視野很好!




我:餓嗎?
瑩:不會~
懋:一點。
我幫你買了個招牌蛋包飯~幫自己買買一個丼飯跟一多鹹酥雞。哈哈~
今天練腿太辛苦,一定要犒賞自己。等我盥洗完出來後,桌面就剩下一個丼飯?
好傢伙~青春期胃口特別好嗎?每天吃兩份晚餐?
不到九點,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。練腿實在太累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