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

好忙



瑩:下班帶懋子再去回診一次,還在咳。
我:嗯~
冠廷:今晚麥當勞喔~接著就放四天了⋯⋯
我:嗯~
懋:爸~我下課要練舞,七點多回家。
我:嗯~
總覺得自己很忙碌。





下午茶雞胸肉加顆鼎王茶葉蛋,也太好吃了。香香辣辣的,讚!


本來想放棄每週的聚會,耐不住大家的邀約只好又到麥當勞報到了。
快閃,不到一小時吃光回家接你再衝診所。
小愛:週六有要吃好市多新口味披薩嗎?
冠廷:連假有要一塊出去玩嗎?
郵差:最強美編明早要一起練嗎?
我:你們時間好多,我明天回我媽家拜拜、後天排稿子畫畫、
大後天全家板橋牙齒檢查、大大後天我弟弟妹妹幫我慶生⋯⋯


我:今天怎樣?
懋:不錯啊~我上實驗班了,黃耀信也上了。
我:你們好朋友當了十年,總算第十一年同班了。笑死~
懋:對啊~我們倆個不同社團,應該會辦聯誼。大家認識認識⋯⋯
我:嗯嗯~
懋:爸~換我了。
我:怎麼那麼快?
懋:我換不用等的醫生,聰明吧?
我:靠腰~被你媽知道我就死了。
懋:大家都別說就沒事。
我:⋯⋯


呼~連假了⋯⋯
謝小弟:連假有空嗎?我確診好了,帶我去健身房運動。
我:哈哈哈~排滿了。
謝小弟:那下週。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