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

浪費錢



我:冠廷,我要去美術社。幫你買油畫顏料、畫筆嗎?哥不是要開始畫油畫⋯⋯
冠廷:哈哈~先不用~我在外面。
之後傳了張恐龍骨頭的照片給我?
我:臺灣博物館,二二八公園對面。
冠廷:你怎麼知道?你來過喔~
我:我天天去,不信你去公園內問問松鼠:誰是老大?
冠廷:哈哈哈~
我:添財日本料理、明星咖啡、雪王、泰獅、點水樓⋯⋯這附近不錯的店家。
冠廷:添財不錯,我吃過。
我:嗯~不用買,我就買自己的喔~
冠廷:嗯~



一千多這樣就沒了,都可以吃次火鍋吃到飽了。
美術社內兩個小妹妹,長好大。我讀書的時候他們都還在地上爬。
如今兩個人坐櫃檯滑著手機,姊~這好帥喔~哈哈~
哈哈哈~我跟叔叔倒是都沒這幾會。求學時期就在職場裡打滾了⋯⋯
明天叔叔要帶我去買酒,想跟他一塊喝喝酒。這近五十年的人生太機巴了~




懋:爸~我明天跟同學去路易莎讀書。
我:嗯~一千夠嗎?
懋:夠~
我:自己小心~
懋:嗯~
我:我明天會跟叔叔去買酒~
懋:好~
Line跳出烏龍麵跟炸物照片!
我:丸龜製麵,新光三越還是西門誠品?
冠廷:台北通,我剛走到北車這。
換我傳畫紙、顏料照片給冠廷⋯⋯
冠廷:高級顏料,好賓~
我:哈哈~
冠廷:顏料都很貴。
我:我都是用牛頓學生,這陣子換好賓。學生用的顏料也都近百了,好賓普通顏料一百二。
冠廷:差不多價錢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