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

放假


顏料又幾個顏色用完了,就拿那還挺多的顏色來充數。
朱色、紅色統統加進來,似乎沒有以前灰暗了。



六點多谷狗了健身房附近的早餐店,三陽路上六點開。就是你了~
客人:我兒子台大要轉科,說不是他的興趣。
老闆:我兒子剛上長庚碩士。
我:我兒子還在睡覺⋯⋯



點了份雞腿排套餐,雞腿排很可愛。
比你媽煮的肉片還要小,這雞一定沒重訓。
但紅茶、吐司、兩顆蛋、雞腿排不到一百元,其實不貴。只是不夠我吃~


一個多小時有氧後,胸、背、腿輕重量跑一輪。呼~
我:要幫你們帶早餐嗎?還是午餐?
瑩:我在煮,回來吃。
我:好~



外婆種的絲瓜,超好吃~


別人肯定我的作品送的禮盒。







家紳大哥給我的二十年紅酒,瓶塞都壞了要搓到瓶身內。
再用咖啡過濾紙濾過一次,像在沖咖啡般。開啟冠廷推薦的核災日月~
舒服~天氣熱一下子就把半瓶紅酒給喝光光了。哈哈哈~





畫了張圖準備午睡~
瑩:我要去迪化街買香菇、蝦子給媽媽包肉種。
我:好~等我穿衣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