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

大樹下蚵仔煎


週一練胸,冠廷還在高雄度假。剩我跟小愛兩人。
幾乎都在聊天,先跟蘇小姐聊再跟新進的健身教練聊。
沒什麼練就七點多了,笑死~
火鍋、牛排?今天是我生日,一早就收到好多人的祝福。
還有阿桂姨丈、小敬阿姨、小小、櫃檯大胖的星巴克禮物。鈴姐送我貼圖。
這週還有謝小弟要幫我慶生,月底姑姑幫我慶生。呼~
好險健身房內沒人知道我生日,不然就吃不完了⋯⋯



電話費過了好幾天都忘了繳,繳完後望著對街的專獵牛排。
裡頭滿滿的人,雖然還有幾桌空位。但沒有人是一個人吃牛排。
轉到巷弄內,我想吃點小吃好了。小吃攤都是工人,一個人吃很正常。






近八點,東西都賣差不多了。
聽著老闆不停的回覆客人:賣完了~




讚!


飯後問你們倆會不會餓?
懋:一點~
我:蛋煎加油豆腐?
懋:可~
我:哈哈~
進家門後,你從書房衝出來。
靦腆的說:爸~生日快樂。但我沒有買蛋糕~
我:沒關係~
懋:媽說:你年紀大了,不需要蛋糕。
我:嗯~
懋:這週換我們學校成果發表會了。
我:太辛苦了吧~
懋:最近都懶得讀書,月底又要段考。
我:不想讀就去打電動。
懋:嗯~

大樹下蚵仔煎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45巷42號
電話:02-2974-080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30–20:00(六日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