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

還沒睡?


我:懋哥有吃飯嗎?
懋:跟黃耀信一起吃鐵板燒,還有他們班跟我們班。
我:這麼熱鬧,這麼晚還沒回家?
懋:今天社團練舞這週要驗收了。
我:自己小心~



瑩:我同事爸爸確診住進加護病房。
我:這麼嚴重~
瑩:醫院病床都是滿的,根本排不到⋯⋯
我:嗯~
瑩:懋子今天有看醫生嗎?
我:對喔~
瑩:⋯⋯
我:他剛回來沒多久,今天練舞。
瑩:嗯~
倒了杯酒準備畫畫,瑩就到家。
等她訓完話都半小時後了,酒精會不會揮發光了⋯⋯








剛買的顏料,用完的白色廣告顏料也補充了。
又可以拉出海面絲線與飛白了,這樣疊加莫名的療癒。
髒髒的圖漸漸的拉出對比、活力。
收拾完畫具上傳照片,
冠廷:怎麼還沒睡?十一點半!
我:老婆訓話,開始畫圖的時候都快十一點了。
冠廷: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