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

散步


五點起床,烏龜餵飽後;手遊每日任務解完。
六點出門,到公司不用十分鐘。停車,開始散步~
最喜歡清晨的時候,因為沒有人。



市場的水果攤販都開始上架了,真不知道幾點開始忙。


鑽進巷子內,暖色紅色燈籠與遠處冷色出口相呼應。


沿著小巷不停的走,出口就是漢口街。



工地的圍牆上破了個洞,讓我偷拍新光三越。






一路上沒什麼人,走起來挺舒服。
涼涼的天,雖然不熱;但不停的走還是有點冒汗。
這豬七點半開門,一點晚。我一直無法來吃看看。
剛拍完這扛棒,一位著西裝的大哥喘氣衝了過來?
大哥:不能拍啊~那是人家的設計,你拍了到時候人家會告你。要罰好幾百萬⋯⋯
我:真假?
大哥:真的,現在沒人看到,你趕快把照片刪掉。
我:好~謝謝~










跟那位大哥道謝完後,我就趕緊跑了。
看起來挺正常的模樣,說話卻怪怪的?我覺得我已經夠怪了,結果還是輸給了他。
我散完步、吃完早點花了近小兩時,他還在那邊?
怎麼繞巷子,我總要避開那位大哥。因為我不停的偷取別人的創意,會被告。
不知走了幾回的巷弄,每次都會有新發現!
我偷了一隻烏龜又偷了一個燈泡⋯⋯哈哈哈~


十字架!太陽從那頭升起直接打到右下方的車子上。這也是耶穌光嗎?


我移了移腳步讓太陽從大樓後方冒出一點點,
想剛好在十字架上,卻無法?位置、時間可能還沒搭配剛剛好。











最後在停車場處跟一隻貓咪玩了一會兒,這貓看起來頗兇。
跟我差不多,模樣兇了點;但心地善良。呵呵呵~





最後又走回到撫臺街洋樓,等等要吃的早午餐店就在這旁邊。



我站在門口等你開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