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

懋哥確診


瑩:懋發燒,人不舒服;現在要從學校走回家。
我:⋯⋯
瑩:他說先回家睡覺,走不到診所了。
我:⋯⋯



我:懋哥~麥當勞、肯德基、披薩還是我公司樓下虎記餃子套餐?
懋:餃子。
我:嗯~
刷卡走人幫你買午餐,
進家門在門口喊:懋哥~懋哥~
居然都沒人理我。
平常我運動完回家,開門時;你就會衝出來!
客廳沒人、房間沒人?
我推了出見你躺在地上?
我:懋吃飯了,等等三點看醫生。
懋:吃飽我想瞇一下,四點再去。我現在站不穩?
幫你量一下耳溫,39.7度。真靠腰~
看你一下子就把桌上食物吃光光,心裡安心不少。哈哈~
你吃完後又回到書房睡覺,
我趁著空擋跑去整骨,雙膝、雙腳踝都怪怪的。
師傅:都跑掉了!
我:⋯⋯
師傅:平常自己要保養,膝蓋、腳踝不要晃來晃去。
我:好~


43號?診間爆滿,外頭也全是人群?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




等到快瘋掉,一個半小時。呼~
中途還跑去買水給你喝,見你不停喊:頭好痛~唉~
醫生:咳嗽嗎?肚子痛?喉嚨痛?流鼻水?
懋:頭很痛、發燒。
醫生:我先確認一下是不是流感?給我三分鐘~
我:好~
醫生:不是流感,這小瓶子內剛採檢喉嚨的唾液拿回家滴到快篩裡,我想應該是確診。
我:好~
藥劑師:白包四到六小時吃一次,今天一定要吃兩次。吃了白包沒退燒,兩小時再吃退燒。
我:謝謝~
藥劑師:跟小孩分開吃飯。
我:好~







診所旁是官小魚?沒吃過。
我:懋哥來個麻辣鍋嗎?有豬肉口味。
懋:我吃不下,好冷。我在外面椅子等你,你慢慢吃。
我:好~我很快的。
店員:吃什麼?
我:麻辣肥牛再加一份牛肉。
店員:好~
吃飽後,舒服。


到家後你馬上去盥洗,我在幫你驗一下。
我:懋,兩條是什麼意思?我確診太久了忘了⋯⋯
懋:幹~就確診啊~我們班這幾天兩個人確診。
我:⋯⋯
懋:我去書房睡覺。
我:需要什麼嗎?
懋:退燒貼。
我:好~
康是美買了退燒貼,全聯買了麵包、蛋糕、餅乾、舒跑、氣泡飲⋯⋯
全堆在書房門口,好好休息吧~





瑩到家後不得了了,開始不停地唸、到處消毒。
轟炸了我兩個多小時,好想也把自己關起來⋯⋯
睡前吃著鳳蘋阿姨送我的生日蛋糕,舒服雷冰淇淋。
想喝酒怕晚上你有狀況,要外出急診。唉~懋哥撐著點~
睡前收到謝小弟的訊息。
謝小弟:老大~我確診的,幹!超痛苦,一直咳⋯⋯
我:我老早就享受過了⋯⋯
謝小弟:⋯⋯
我: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