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

牙齒檢查


瑩:早餐我來用,不要出去買。
我:好~
瑩:夠嗎?
我:應該夠。
瑩:今天懋哥會在家不會出門,下午三點板橋約牙齒檢查。
我:我知道。
瑩:昨天放鬆完後,我全身都酸痛。
我:我也都無力⋯⋯



我沖咖啡~



瑩又弄了些奇奇怪怪的料理。
飯後,沒電視。哈哈~
瑩看手機、你複習功課,我在書房排稿子。





牙醫診所附近的早午餐店,好吃~
但你倆不餓,你坐在診所內吹冷氣、玩手機。
瑩跟著我,叮嚀我不要吃太多。等等要看醫生⋯⋯



看診,你看診的時間最快,牙齒健康。
瑩的後排牙齒有點發炎,上藥花了點時間。
我則是喝了太多咖啡,清潔牙垢費時。
診所旁邊的大魔!沒吃過。
我:你們⋯⋯
瑩:醫生說一小時後才能用餐。
懋:沒有很餓。
我:那麵線、香腸?
瑩:那是什麼?
我:回程會經過油庫口。
懋:好~吃一點。
我:嗯~





我:如何?
瑩:你怎麼知道這間?
我:你看對面中醫診所,肌肉放鬆、針灸治療。
瑩:⋯⋯
我:懋哥好吃嗎?
懋:還可以~
我:嗯~
家裡沒電視,少了一個噪音感覺還不賴。
瑩每次都電視追劇開聲音,手機看社群媒體影片開聲音⋯⋯
聽力特好的我實在無法忍受這麼多聲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