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

雙贏



我:懋哥起床了,吃飽好吃藥繼續再睡覺⋯⋯
懋:我不餓~
我:我有買你的。
懋:你吃~我今天 下午要去學校,社團要宣布幹部名單。
我:喔~
懋:你為什麼不用上班?不是要補班?
我:沒有啊~
懋:⋯⋯
我:職場不重要的人,想休就休啊~
懋:⋯⋯



桌上的食物配著飆速宅男第五季讓我一直吃到中午,終於把25集看完了。熱血~






賴在沙發上一上午,活動活動筋骨。
留白加上不透明顏料厚塗飛白。隨意的拉幾條長長的飛濺水花~
雖說留白較自然,但小心翼翼地畫圖顯然不是我的專長。
我還是喜歡這樣兩者交互使用,畫圖開心就好。


六日是看不見小愛、冠廷的。挑了幾台沒人的機器,上了一點點重量。
一個人感覺挺無力的,懶懶的。沒人打屁、幫上槓片、幫補,覺得想睡覺。
櫃檯:六點整於格鬥教室開滾筒放鬆課程⋯⋯
不然就上上放鬆課吧~哈哈哈~
一個教練跟兩位學生,另一位似乎是常上的學員。
因為教練幾乎都是一對一帶著我放鬆,感覺真不錯。
教練:你的肌肉太硬了,一定要放鬆。
我:好~
下課後人走光,我還留在教室地上滾來滾去複習。痛~






回家時,開門只有我一人。
瑩昨天就回南部了,你跑出去了。
一早還提醒我,
懋:不要跟媽說⋯⋯
我:嗯~
倒了酒、開了音樂,我思考怎麼讓海景更不一樣?
一直覺得畫出來的總不是我的,過程愉悅倒是有。
何時才能達到雙贏,畫得開心;作品自己看了也喜歡?
近九點你才進門?
懋:爸~我當上活動,之後會有一連串的活動。
我:很像繞口令。
懋:我申請的實驗班應該會進去,段考第三名的獎狀我拿到了。
我:很了不起~
懋:因為我有讀書。
我:真好,有付出也收穫。
懋:我去洗燥,等等跟同學打電動。
我:記得吃藥~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