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

日常


瑩:你要去運動了喔?
我:先吃早餐。
瑩:我煮嗎?
我:不用,我吃個麥當勞就進健身房。
瑩:我跟你去,這週跑十公里還沒跑。
我:好~
麥當勞真的是愈來愈便宜,哈哈哈~
應該是普通早餐點愈來愈貴才是。
加蛋嗎?加起司嗎?加⋯⋯
一個漢堡該有的都沒有,都要再加?疊加上去都比麥當勞貴了。



有氧一小時後,我到樓下練腿。週三練腿日下班遇上暴雨直後回家。今天補回來⋯⋯
瑩跑步機上十公里後接著上流動瑜珈,超猛的。如果能搭配重訓,效果就更驚人了。





訓練結束後買了午餐回家,盥洗、用餐、午睡、畫畫。老人家的生活⋯⋯
我:等等想去夜市嗎?
瑩:我想去樂華夜市。
我:走啊~
瑩:我問懋哥。
懋:好啊~
我:見鬼了,你居然想跟。
懋: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