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

板橋湳雅夜市


瑩:我想去夜市。
我:隨便~
瑩:嗯~湳雅夜市好了?
我:好~
瑩:我想吃麻油雞那夜市的十大美食。
我:嗯~



夜市大門口,剛到前方就見著有人剛離開。空了一格機車格,太幸運了吧~


我:跟你走,麻油雞在哪?
瑩:我也不知道。




瑩:我看到了。
我:很難不看到吧~
跟上隊伍,共兩排;待了二十分左右。
店家:你三號,七點再來。
我:現在不到六點?
店家:對!可以先去逛街等等再來。
我:好~




耐不住餓,先來顆胡椒餅。






一路走到底大都只能看,等等還要吃麻油雞。現在吃不吃都覺得麻煩⋯⋯




我:如何?
瑩:超好吃的,這湯頭很讚。
我:那就好。
瑩:前幾天我買了一隻腿的麻油雞一百八十元。不好吃~
我:⋯⋯








瑩:這也是十大,排隊。
我:⋯⋯
一湯一飯等於一組,一百一十元。
瑩:這油飯很古早味。
我:我比較喜歡這湯,比麻油雞湯好喝。
瑩:排骨比豐原排骨還好吃。
我:嗯~豐原的都是粉,湯又糊又濃。這比較好喝~
瑩:我帶一組回去給懋哥。
我:嗯~





好像也沒吃什麼?倒是為了十大美食排隊花了不少時間。但瑩覺得值得就好了~
一份油飯套餐送到家後,
我:如何?
懋:還好~
我:哈哈哈~
瑩:這瑩飯很古早味。
懋:嗯~不過排骨湯比那個豐原好吃太多。
我:跟你媽說的一樣,我也覺得好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