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

封頂


魔物獵人等級封頂了,兩百等最高。感覺很厲害,其實很悲哀。
這遊戲是看裝備而不是等級,還記得一百多等時跟人組隊。
進場畫面是所有玩家的等級,大夥兒一見我等級個個開心。
到狩獵畫面打沒多久,一個一個退出⋯⋯
幹~我願意嗎?叔叔等級比我低,已經兩把封頂武器還存了六十幾顆龍玉。
而我到今天才弄到一把武器,龍玉歸零,為什麼運氣我總是沒有?
有毅力是又如何啊?總覺得老天總是在消遣我⋯⋯





相傳九星的怪龍玉碎片掉落率多八星的好多%,一路追著九星打。
我忘了我的運氣是0,再給我幾倍的倍率乘上去還是0啊~哈哈哈~
沒關係~我有的是耐心,就看老天爺可以虐我多久⋯⋯


武器也封頂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