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

活在當下


畫畫真的是舒壓啊~隨心所欲的在紙面上勾線。
到上色也是想塗上什麼就上什麼顏色,開心就好。
今天特別的冷還下著雨,中午有歡送的飯局,下午有書展的展前說明會。這陣子也太精實了~
放寒假,我不時地叮嚀你喝水吃飯、穿暖帶傘。
懋:我剛到侯桐,等等要去九份金瓜石最後要去十分車站放天燈⋯⋯
我:早點回家,你媽會擔心。
懋:嗯~






再兩週過年,歡送飯局應是差不多跑完了。
出社會三十幾個年頭了,身邊人來來去去。
似乎早已沒什麼感覺,努力的活在當下即可。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,我都還沒想清楚自己要幹嘛都近五十了⋯⋯
時間好可怕,但沒錢又負債的我更可怕~





不知幾年公司沒有參展了,這次又要參加每個人都特別的開心~
參展是賠錢但可以曝光公司知名度啊~讓大家知道我們還活著⋯⋯
我內定書展最後一天,2/25(週日)撤展當天。幫忙打包書,回家可能很晚了。


週四最開心了,最喜歡練肩了。沒壓力的~結束買個雞腿飯回家看動漫。




睡前喝點酒畫個圖沈澱心情,呼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