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

老戰友吃鍋



花花:祥銘吃飯嗎?
我:都可以~
花花:建議一下吃什麼?
我:公司旁邊的火鍋,可以吃三個半小時。我們可以聊很久⋯⋯
花花:好~我跟韻如說一聲,我們倆去找你吃飯。
我:好~



用餐時間3.5小時,我覺得挺好的。一早停好機車看著火鍋店,中午我就來了。


韻如:祥銘,我到火鍋店樓下了。你還在公司嗎?
我:我下去找你⋯⋯



我:姐,你先看菜單。我去順一下場子。
韻如:好~花花快到了,等下一起點。








花花:祥銘都沒變。
我:姐是不是睡到現在在?
花花:對~
我:是不是都沒工作?
花花:哈哈~錢用完的時候再去找工作。
我:那這輩子不用找工作了⋯⋯
花花:希望啊~
我:韻如呢?也不用工作?
韻如:小孩高一,兩年來都在照顧小孩⋯⋯
我:為什麼大家錢都花不完?
韻如:哈哈哈~
只有我在工作?







3.5小時看似很長,但聊開了我們三個聊到火鍋店要休息了。
平安就好了、順順的就好了,兩位姐給我的忠告。我只想著錢花不完就好了⋯⋯


韻如:我們拍一下合照!
花花:好~
我:⋯⋯
花花:再找時間約吃飯喔~
韻如:大家都要好好的。
我:好~我去健身房了,兩位姐再見。
花花:我們倆要去散步、購物。
我:有錢人的世界啊~
花花:嗯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