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


櫃檯妹妹:忠孝、林森的和牛涮,你都吃過好幾回。這次我訂公館店讓你拍照~
我:好~
櫃檯妹妹:十二位,六點半。
我:嗯~
門面很氣派啊~呵呵呵~



下班前還特地看了下谷歌地圖,但居然把方向看反了。
我看成在國語日報旁邊?我停好車一直找不到,最後導航讓我走了好久⋯⋯



櫃檯人員:請問有定位嗎?目前最快要八點四十分才有位置。
我:現在才五點半?要等三小時喔~
櫃檯人員:對啊~
我:鄭小姐,十二位。
櫃檯人員:⋯⋯
我:⋯⋯
櫃檯人員:沒有鄭小姐十二位,有七位的?
我:嗯?
櫃檯人員:訂位電話?
我:不知道?
櫃檯人員:哪可以聯絡他嗎?
我:好~







請示了工作人員能否讓我先拍照?
走到底才發現怎麼位置這麼少?也沒有吃到飽的吧台?
櫃檯人員:在樓上~
我:喔~



到底左轉,但樓層也太高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順了一圈後還是有一半以上的地方沒拍著,都是坐滿客人了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爽不用幹活?


沈姊:累死,我中午在三芝聚餐喝酒;然後衝回家修門禁機器就馬上趕來。
我:拍照,傳給雅娣姐。
沈姊:不要吵她了,她中午也有參加。應該在煮飯~
我:沒關係~我傳,她都秒讀。


這三個月連續吃火鍋讓有點發寒⋯⋯









肉全上,集合~


先來碗飯墊墊肚子~




開始吃肉!
這陣子太苦了,工作、重訓方方面面都不如意。只有負債是正成長!




大家都是小鳥肚沒有選鯛魚燒、和牛握手壽司吃到飽的價位。只能看⋯⋯



吃什麼不重要,吃飯的人對了;什麼都好吃啊~
大家都在盯著工作人員頭飾,地瓜、番茄、香蕉、辣椒⋯⋯
我:我覺得主管是鍋子!
櫃檯妹妹:真的嗎?在哪?
我:我猜~
櫃檯妹妹:⋯⋯



櫃檯妹妹:我幫你再加辣~
我:讚!


感覺體脂又要飆高了~


沒有鯛魚燒還是很讚!


永傑:哥在哪?我們在等你。
我:正在吃火鍋,你們先用。


冠廷:哥在哪?我們週五的飲食課表,東西備好等你。
我:好~結束過去。
小愛:我想吃鹹酥雞。
我:好~等等買過去⋯⋯






這攤結束了,吃得飽飽的讓我好想睡覺。
要趕往另一場跑減脂課表,每週五的訓練是最扎實的。

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 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27號
電話:02-2391-026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11:30–23:00.週五、六11:30–0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