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

煮火鍋


瑩:冰箱還有三盒肉片、綜合火鍋料還有不少青菜。今天煮火鍋?
我:好~
瑩:海底撈、新馬辣、太和殿?
我:太和殿。
瑩:好~



吃火鍋前,床單、被單、吸塵螨。這些活要先做完⋯⋯
我還有個人的兩個烏龜缸要清理一下,忙了三個多小時總算是可以休息一下。



呵呵呵~香噴噴~


備料~


下麵~


下肉~


上桌!三兩下我們三個人就吃光光,吃火鍋是最幸福的~





中午吃完火鍋到傍晚,大夥兒都還不太餓。
買了些鹹水雞、鹹酥雞等點心,墊墊肚子。明天又要上班了。
懋:我明天要去補習班,唉~
我:⋯⋯
懋:為了幫社團賺團費,很多人要跟我去補習班坐著當學生賺錢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