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

裝潢世界雜誌聚餐


二十六年前的雜誌社同事,群組內時常的約聚餐。
一年內我大概會參加的兩次,尤其是年末的時候。
看看大家是否安好?順道拜個年⋯⋯



聚餐地點選在新莊區中華路快炒店!
中華路?到當天下午上了估狗查大約知道在哪?
等實際到現場才發現就在健身房常約的丁骨牛肉麵附近。
夾零食的店家、貴族世家旁邊,原來這就是中華路。




六點開桌,五點半就看到強哥在門口等著。
還記得剛進雜誌社時常把稿子做錯,讓業務收不到錢。唉~
強哥就是一個,雖然美編做錯了、業務也沒校對到;雙方都有錯。
但收不到錢,還是業務要貼。很對不住大家~
先到先進,櫃檯老闆娘問:有訂位嗎?什麼大名?
強哥說了數人的名字,通通沒有?最後聯絡之下才發現根本沒有訂位。哈哈哈~


大家都有歲數了,當初剛入社的我才二十二歲,現在都近五十。
二十六個年頭過去了,老同事聊著當年跑業務、喝酒、出國等趣事。
而我在十幾位業務的照顧下慢慢成長,
這跟場商凹的、這我剛跑業務那邊的美食、這飲料請你喝⋯⋯
我坐在公司內享受著大家的心意,吃著、喝著各地的好料。謝謝大家~祝大家新年快樂~


大夥兒散去,鳳蘋阿姨拉著我到他停車的地方。
鳳蘋阿姨:這牛肉乾超好吃,廠商做的。你吃吃看,好吃我再買。
我:謝謝~
我們倆是合作最久的夥伴了~


到家後,我咬著肉乾、品著酒,想著當年⋯⋯
如果現在的我回到當年,稿子不會再粗心了、速度會更快讓大家跑業務更順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