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

雞腿還好


一個多月沒散步了,以往天天走四個小時以上就為了狩獵。
自從有了飛人後,都窩在室內舒服的打怪。打怪效率之高,但掉落率依舊是零。







不到七點沒什麼人,只有門口一位香客。
喜歡畫面都沒人的我,等他許完願離開等了數十分鐘。
是他願望太多太貪心還是我不夠有耐心?






公司發了全家四百元禮券,一收到馬上就花掉一百大洋。
香噴噴的鼎王茶葉蛋,味道夠重又入味。就是蛋太小顆⋯⋯


已經提早了二十分鐘離開健身房,為了幫瑩買便當。但還是來不及了~
數了烤箱內的雞腿還有排隊的人群,雞腿我是沒份了。


拍了新開的店家給瑩,
我:豬腳行嗎?
瑩:可以~
我:好~


隊伍沒有昨天來得長,昨天可是排到福隆便當門口。
不過回家後聽到你說:五點多時隊伍排到廣東粥門口!
廣東粥?嚇到我了超過一百公尺了吧~到底是多好吃啊?





呼~快買到了。
店家:優惠的便當沒了、優惠的滷肉飯沒了、優惠的小菜沒了⋯⋯
我:豬腳、雞腿各一個。


我:如何?
瑩:還可以,但還是五燈獎好吃。
我:嗯~


嗯~還是張三雞腿好吃,這柴柴、乾乾的。滷蛋也沒入味。


唯一的優點就是飯很多,菜都吃完了,白飯還一堆。呵呵呵~


飯後品酒、追劇,好迎接明天的到來⋯⋯
一天天過,年關將近。想到瑩買不到票回娘家,天天掛嘴上。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