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

必勝客聚餐


超大陣仗!慶祝蘇小姐比賽拿了第二名。
就差一點點就冠軍了,但第一次比賽就拿到成績非常了得了。
尤其是訓練的重量都比我還要重,大腿肌肉還比我大。
這些年我都在幹些什麼?除了吃好像沒了⋯⋯



弟兄們下班就到健身房集合,人到齊後搭捷運出發!


六點半開飯!家紳大哥在對面怪獸訓練上課,宏達情侶在路上。
冠廷女友在捷運上,蘇小姐還不見人影?
小愛:王牌或是大咖的角色都是最後登場的,不用急。
冠廷:好色~
照片中間十五歲的弟弟居然是從基隆到三重訓練?
天天搭客運到南港上課再到三重健身,超強的!
最強的是他的訓練強的都是兩百以上!未來可期~











服務生:369元加一成,看到的都可以吃,如果沒了等一下下就會馬上補上。
冠廷:前面桌的女客人可以吃嗎?
服務生:⋯⋯
冠廷:⋯⋯
小愛:好色~
永傑:哥識貨啊~


大夥兒都吃了好一會兒,小愛突然站起鼓掌。
小愛:歡迎金牌選手出場!
蘇小姐:我沒有拿金牌,也不是選手。


換了三個工作人員拍出來都是糊的?我是有靈異體質嗎?照片內有我就會模糊⋯⋯








這些吃完後,我就不行了。
家紳大哥:我幾乎不吃這些食物,自從跟你們之後開始亂吃。一直胖⋯⋯
我:我也胖了三公斤,訓練的重量一直往下掉。
家紳大哥:哈哈哈~
坐我隔壁的永傑超猛,烤雞肉二十塊以上!披薩二十片以上!才開口說:差不多了~


恭喜蘇小姐比賽得佳績!舉杯!
其實蘇小姐不姓蘇而是姓李。都是小愛誤會了⋯⋯


超棒的聚會,
家紳大哥:感謝小愛的邀約與定位。
小愛:應該的~


飯後吃冰,小巨蛋旁邊的全家冰淇淋超巨大!
是健身房隔壁的兩倍大?太奇怪了!北市跟新北市真的落差這麼大嗎?
永傑今天特別嗨,大喊著:今天不要回家了!
冠廷:這就是哥的本性啊~三個結婚的人都不喜歡回家⋯⋯
永傑:冰淇淋我請,平常都大家請。
冠廷:哥不是不能刷卡,卡是公司的帳。
永傑:我有很多現金。
冠廷:好猛~有錢人!
永傑:夠花而已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