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

股市大亨

 


吃到三點半,火鍋店休息。到健身房還不到四點!
狩獵一下~拿出來沒多久⋯⋯高爾夫球高手阿智弟弟剛練完見我在角落?
我:智哥練完了?
智哥:對啊~年底太多事情、聚餐,一週能練到兩次就很好了。
我:沒關係~哥夠壯了。
智哥:肌肉掉很多⋯⋯


我:年過後就比較鬆了,我也不停的聚餐。
智哥:想去考高爾夫球執照,兩天要低於八十五分。
我:感覺很厲害!考啊~哥現在幾分?
智哥:大概在85-90之間。
我:練一下就有了,很接近。
智哥:要有時間,考場會換。場地不同會影響到分數⋯⋯
我:太難了~
智哥:前陣子球友打出一竿進洞,花了一百萬請客吃飯、抽獎。
我:一百萬!
智哥:因為一竿進洞是很邪門的,要去附近廟裡拜一下還要請客。
我:嗯~
智哥:不過球場會在牆壁上刻上名字,幾年幾月誰?杆弟誰?打出一竿進洞。
我:超帥~
智哥:對啊~
還沒聊完,家紳大哥也出現了!
換手,家紳大哥坐在我旁邊。接著另一個話題⋯⋯
那天吃的炭烤牛排超級好吃,今晚想不想去吃看看?
哈哈哈~



近來的訓練幾乎都在聊股票啊~大家都在偷懶,只有我跟家紳大哥最認真。
還有郵差,總是一個人訓練。因為他的強度太高,沒有對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