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TNT美式炭烤牛排


上回公司聚餐我沒跟上,這家炭烤牛排到底是多好吃?
家紳大哥跟永傑弟弟都是常客,一週吃數回都正常。
價格不貴、肉質好、份量大~大哥不時地掛上嘴上⋯⋯



今個天真不錯!捷運站那新建案買不起,但我還是期待著它早日完工。
據說有百貨公司、各式餐廳、電影院進駐,這樣健身房聚餐就方便多了。





練背日,大家都在聊股票據說是大漲;大家都賺了好幾萬。
沒玩股票的一群聊著哪有美食好吃?這健身房的風氣挺奇怪的⋯⋯
家紳大哥:週四吃牛排嗎?週四冠廷家唱歌、喝酒嗎?
冠廷:對!課表就是這樣。
家紳大哥:但今天很想吃牛排?這樣你女朋友吃不到。
小愛:他女朋友放寒假了,沒事。就今天吃⋯⋯
冠廷:也是可以~
我:我才剛吃完火鍋到健身房。
家紳大哥:牛肉對健身的人很好,多吃沒關係~
我:好!
冠廷:小愛股票大賺,多吃也沒關係。
小愛:漲一隻賠五、六隻,回不了本好嗎?





店門口就見到老闆熟練的烤著牛排,
家紳大哥:想吃白飯嗎?前面有賣。
我:我去買~幾碗?
家紳大哥:一人一碗?
我:好~






每回聚餐時,永傑弟弟特別的開心~
結婚後的男人都這般嗎?只要不看到老婆就特別的興奮。


家紳大哥:三份四人套餐還是兩份?
我:先兩份好了,60盎司加上白飯、炸物應該是差不多了。
家紳大哥:好~
主角上場!每個人都說好吃的牛排~
香噴噴,真好吃~等放假我再帶你們倆來嚐嚐。



太過分了~真的老婆不在就無法無天了。
冠廷:女人就是要教,哥這樣是對的。
永傑:沒~我等等要幫她帶牛排回去⋯⋯
冠廷:你這樣不行啦~女人囂張就要換掉,知道嗎?
小愛:不要在那邊亂教,我連想換的機會都沒有。
冠廷:股票賺大錢買一個?
小愛:⋯⋯
家紳大哥:白越不錯~
永傑:真的~
小愛:⋯⋯
冠廷:一起換啊~
家紳大哥:哈哈哈~

TNT美式炭烤牛排-三重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86號
電話:0988-234-151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12:00–15:00、17:30–22:00
週六、日12:0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