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

同學要來



懋:爸~晚上我同學要來家裡讀書。
我:吃飯了嗎?要買飲料、餅乾嗎?
懋:我吃麥當勞了,你剛儲的五百。
我:嗯~
訓練一結束,我買了一手飲料、兩包餅乾。
瑩聽到同學要來,入門前買了三、五百的鹹酥雞。
我們倆都很緊張,又是女同學來家裡。每次都不同⋯⋯
別說你媽還沒準備好,我⋯⋯是沒錢,不然沒問題~




這幾天下班的天挺美,總是在健身房門口看著提防那頭好一會兒。


望著出神,手機震動⋯⋯
懋:爸~我在麥當勞,點點卡沒錢。
我:嗯~
懋:爸~我明天考完試要跟同學去看皮膚科順便吃火鍋。
我:嗯~一千夠嗎?
懋:可以~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