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

我來啦~



我:我來了各位~
冠廷:色~
永傑:猛~
小愛:就說祥銘一定會到~
郵差:最強美編~



本想到西門町買詩園鹹酥雞跟台灣鹽酥雞讓大家比較一下。
但是摩托車太難停了,再走進去等炸好再到冠廷家會太久。
回三重買常買的鹹酥雞也不錯!
我:老闆,這兩份、那兩份還有這些、那些全兩份.
老闆:好~


一進門,大家嗨到高點。
郵差:啤酒嗎?我買四手,冰箱還有上次沒喝完的。應該夠喝~
冠廷:祥銘不能喝啤酒會痛風,我幫他倒威士忌。
我:⋯⋯
小愛:靠腰~那杯喝下去會掛掉⋯⋯
永傑:對啊~沒人這樣喝的。
郵差:有錢人家裡都這樣喝,酒不怕貴怕你喝不下。


哈哈哈~
剛結束以鍋會友現在則是有酒會友~



大夥兒輪流玩疊杯桌遊,輸的人喝一口。
我喝了五瓶啤酒,吃飽想睡加上喝酒。我真的不太清醒⋯⋯
郵差喝掉了三手多,他也是茫了。回家要去捷運的路上手還拿著咖啡杯不停的喝⋯⋯
但是杯子裡面是空的,哈哈哈~最後冰箱內五手多的啤酒全清光光。
開心的星期五夜晚,今天是瑩的生日啊~我死了⋯⋯都過凌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