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

新春限定!Kitty堡


今晚的練背日幾乎都沒在練,快過年了大夥兒都在討論過年去哪?
出國、回娘家還是去哪玩?過年包給父母的紅包多少錢?
最後與其在健身房霸佔位置還不如到麥當勞好好聊聊⋯⋯
六點半,走!麥當勞訓練。



就郵差最認真,直說哥,你們去吃就好。我還沒練完⋯⋯
但不到一分鐘,郵差:哥,我去換衣服,你們到外頭等我。
四個人圍看著郵差訓練,讓郵差完全無法專心。哈哈~


小愛:祥銘吃KITTY堡喔~
我:對啊~
小愛:那很虛,過年都會有;騙人的。
冠廷:對啊~很少。
永傑:我都吃加份量的牛肉⋯⋯
郵差:沒關係~總是要點錯一回,但玉米濃湯點對了。必喝~
我:哈哈哈~


都晚上十點了,你跟瑩都還沒到家。
瑩直接去健身房連上兩堂課,你還在三和夜市逛街。
中午去威秀看電影,晚上逛夜市。寒假天天爽~
一進門就跟我分享今天抽盲盒,抽到了自己喜歡的史迪奇。
懋:爸~你知道我怎麼知道這是史迪奇嗎?
我:摸耳朵?
懋:對~這四隻都是圓耳朵,只有兩隻是尖耳朵。然後尖耳朵兩隻有一隻邊緣是圓的⋯⋯
我:⋯⋯
懋:兩百六很便宜吧?
我:等你媽回來跟她說:兩百六很便宜。
懋:我會跟她說:六十元~
我:六十元也會被念,這依她的物價觀念應該是十元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