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白白聚餐


白哥:是不是該吃火鍋了?
我:我連續吃兩個多月了,離職的、退休的、生日的、固定的月聚還有健身房每週五聚餐。
白哥:⋯⋯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訂位。
白哥:你決定,我不挑。
我:好~







我挑了尬鍋,上回跟白白吃了和牛涮。這回依舊選了王品集團的,避免踩雷。
白哥:看起來不錯~
我:對啊~平價的。



我點了麻辣湯底,
白哥:看菜單上挺好吃,我跟你一樣。
我:好~
湯一到,白哥嚐了一口就把上頭的油全撈掉,跟店家要了清湯加進去。




以往都是聊健身,現在卻是聊兒女。
怕上學被霸凌、怕被同學感染感冒⋯⋯身為爸爸的煩惱總。
白哥:我請就好了。
我:感謝白哥請客~
白哥:急著要走嗎?我剛查到一間咖啡不錯的樣子。
我:我老婆要我回家晾衣服、我兒子要去幫他買耳機、痘痘藥膏⋯⋯
白哥:⋯⋯
我:喝啊~走!
白哥:你看這在哪?
我:那個LOGO?在北門轉角哪。
白哥:真假?
我:這區塊我走了十幾年了,跟我走。
白哥:好~



我:看看那個扛棒是不是一樣?
白哥:很像,我對一下谷歌地圖。
我:那LOGO就一樣個啊~哈哈~
白哥:真的是這家。




點了咖啡上二樓~
白哥興奮地衝到窗戶前喊著:就是這個位置,網路上的照片都這樣拍。


我:就為了這張照片?我看你IG上所有咖啡景點全都去過了⋯⋯
白哥:對為了拍照,我拍照是不是愈來愈棒了⋯⋯









兩個人從火鍋店的小孩話題到咖啡店內討論攝影技巧⋯⋯結婚後的男人啊~
白哥:下個月再約吃飯啊~很開心~
我:不好意思一直讓你請客,你每次都說下一次再讓我請。
白哥:我現在做業務,常領十幾萬。
我:工程師變業務?
白哥:為了錢啊~
我:可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