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

重陽橋


我:今天想幹嘛?
瑩:懋哥下週要段考不出門,運動吧?
我:可以~晚一點騎車?
瑩:好~



瑩:你不會又要吃麥當勞吧?
我:對啊~
瑩:⋯⋯


我:我喜歡坐在這裡頭打電動。
瑩:⋯⋯


好累~瑩先上課後跑步!超強的!
我選了個後面沒有日光燈映在手機螢幕上的位置,打電動。
沒多久滿身汗,身上酸味臭到不行。


請教練幫忙測了體脂,瑩進步了不少。
其實不用測也知道,自己看鏡子都有明顯的變化。
我倒是都一樣,沒有變化。只有愈吃愈多⋯⋯





運動回家後,午餐是瑩拿手咖喱飯。我們倆每人一碗公,大約兩碗飯量的白飯。


飯後塗了一張,
我:幾點出發騎車?
瑩:太陽小一點點。
我:嗯~


下樓、過馬路、嗶!上腳踏車上提防。天氣真的超好,讓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。
瑩:好多人跑步,下次我們用跑步的。
我:⋯⋯






我:舒服啊~
瑩:另一頭會有陽光很刺眼。
我:對啊~這頭涼爽又不刺眼。
瑩:走!



忠孝橋下有個人在唱歌,唱得難聽,但旋律我覺得很動聽。
每首都是我那年代的老歌,三十幾年前的歌曲了。
瑩:郵差不是愛唱歌,跟他說帶手啤酒,前面放個箱子在這唱。
我:⋯⋯


為了拍照,我不停地上下車。瑩得幫我顧單車~
瑩:我看你這樣一小時也騎不到蘆洲。
我:去蘆洲沒幹嘛啊?我是為了拍照而騎車。
瑩:我看你這樣很累~
我:⋯⋯








我:我覺得我變強了!都不會累~哈哈~
瑩:這裡才臺北橋,不停下來應該不用十分鐘吧~
我:⋯⋯







我:看到重陽橋了,三十年前我天天騎單車社子、三重往返上學。
瑩:三十年前!
我:你以為我們還很年輕嗎?
瑩:⋯⋯








本想一路過去蘆洲,順道湧蓮寺夜市吃東西。
但瑩沒什麼興致,往返一路衝刺。又回到鴨鴨公園了~
我:吃什麼?
瑩:都可以~






瑩:我有時候也常常一個人來吃,點份量最少的那個餐。
我:我常常跟別人來吃,固定點份量最多的那個餐⋯⋯




吃完牛排後,隔壁再買些麵包當宵夜。一千大洋瞬間就沒了,物價真的好貴。


回家盥洗完後,我想著最便宜的東西,除了薪資還有什麼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