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

安太歲


昨天大夥兒還光著身子騎單車,到家後臉和身子都曬得紅。

今天居然又冷又雨,讓人開心不起來的天氣。要了早點還是要出門~




買了兩個新口味各一百元出頭給你倆嚐嚐,我自己買了兩份六十元左右的吐司比較有飽足感。

瑩在家沖咖啡,你還在睡覺。開始放寒假了,英文老師讓你壓線59.6分。四捨五入剛好及格。

我:今天中午吃炭烤牛排?然後去義天宮安太歲再買阿龜的海綿、加溫棒。最後回嬤家?

瑩:好~

我:行程很滿,就等小孩起床。

瑩:嗯~



集成路上準備開火鍋店了,太棒了!



瑩追劇、我畫畫,我倆在客廳內一人一邊各自做的自己的事。



科技冷漠啊~





我:如何?健身房每個都說不錯吃~

瑩:挺香的~






生日快樂~呵呵~雖然過了一天。
懋:我幾個月前就送媽媽耳飾了。
我:⋯⋯
60盎司的牛肉份量頗多,出門前就叫叔叔過來幫忙吃。
怎料他在牛排店內喝飲料而已,哈哈~
叔叔:我剛吃飽才出門,我吃大碗的米粉湯。
我:⋯⋯



我:好飽喔~你太沒用了⋯⋯
叔叔:哈哈哈~等等回媽家連線嗎?
我:我先去安太歲再回去。
叔叔:好~


瑩:先去買點水果。
我:便利商店買些自己喜歡吃的餅乾就好了。
瑩:買水果比較好。
我:好~
走到大路口的水果攤,瑩每種水果都看一下。
最後嘆口氣說:貴就算了,品質還不好。
我:⋯⋯
瑩:買餅乾~
我:早就要這樣了,買自己喜歡的餅乾多好。
瑩:⋯⋯













這宮廟後來火了,在網路上爆紅。從收編了六、七隻流浪貓之後⋯⋯
廟裡頭到處都有貓咪,但我只發現一隻?還被關了起來,哈哈哈~
屬龍正沖、狗偏沖,我們倆一人花三百搞定!


懋:剛有隻貓咪跳到我身上,踩著我的大腿按摩。
我:那了厲害?
懋:對~我還錄影。
我:我都沒有,等等回去叫我兒子幫我按。
懋:⋯⋯


換水再裝上更大隻的加溫棒,讓你彷彿在泡溫泉。
上回那隻加溫棒燒掉了,還好我每天都會摸摸玻璃缸確認一下溫度。
一摸到冰冷的水缸,加溫棒開關來回切都沒效果。
買!這種寒流,加溫棒一定是必須的。







最大隻的加溫棒真的很夠力,水一下就熱了。舒服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