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
J.GU臭豆腐


前天我就發現新開的店家,還特意停下看看賣些什麼?
豆腐?不管賣什麼?新店家總是想去嚐鮮,三重高中五元水煎包旁邊也開間螺螄粉!
景氣應該是好轉了,陸陸續續到處都開著新店。好準備大賺一番~


今天連開了兩個會,超睏。
下午同事開車載我到汐止聽數位印刷,四點結束趕回公司接著開禮品的會議。
明天還有書展會議,呼~人一靜下來,我就想睡覺。怎麼都改不了?
五點下班繞去拿修理拉鍊的包包直接吃飯回家了,左腳趾跟右膝蓋痛風發作了。今天不想練腿。
冠廷:哥呢?
我:上週五喝啤酒,痛風發作了。
冠廷:拖這麼久?
我:週五喝,還沒來得及發作隔天跟你們騎車去鶯歌。先是肌肉酸痛然後現在痛風有點感覺⋯⋯
冠廷:來聊天啊~
我:我在找晚餐吃了。
冠廷:色~
我:騷~






買一送一!兩份只能都一樣全內用或是全外帶!
看著外頭的布條,帶回家吃沒了擺盤,現場吃兩份又怕出不完浪費。好難選擇。
我:請問賣一送一,份量很多嗎?
櫃檯:很多喔~
我:我吃得完嗎?
櫃檯:吃不完~
我:好,我選鴨血豆復套餐,不要優惠套餐。
櫃檯:好~





感覺還不錯~紅通通的,松阪豬Q彈,鴨血豆腐也都夠味。
王子麵一下子就吃光了,感覺沒吃到什麼果腹的食物。哈哈哈~
其實兩份我吃得完,這樣吃跟吃下午茶差不多。天冷我是愈吃愈多了⋯⋯


生意感覺還不錯,希望活動過後也都能如此。讓住家周圍的美食愈來愈多~
我:吃了沒?
懋:還沒,我在同學家打麻將。
我:不是說去同學家做什麼活動狗牌?
懋:對啊~剛好有四個人就開局。
我:這麼剛好,我幫你買新開的店家豆腐。
懋:好~
我:我帶份鴨血豆腐給妳,想先去運動就去;不想吃也沒關係。反正是買一送一的⋯⋯
瑩:⋯⋯


好可愛的LOGO~


等你們倆回家,呼~


待你們倆都到家吃飽,瑩躺沙發追劇、你在書房跟同學連線打屁。我在客廳角落畫畫⋯⋯
又是平安的一天,人生啊~就不能讓我有點錢嗎?平安就一定要苦嗎?


J.GU臭豆腐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53號
電話:02-2973-0700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、17:00–19:30週一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