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

刈包


上週阿嬤就提醒我倆週五要回家吃刈包!週五健身房團聚啊~
郵差:週五晚上我要去宜蘭住民宿喝酒兩天,無法跟各位聚餐。
家紳大哥:我還在金門。
我:我要回家吃刈包。
小愛:喔~
冠廷:提前吃啊~
永傑:都可以~
最後討論結果這週跳過吧~哈哈哈~
集成路海都市快炒、新莊黑傑克牛排、春酒饗饗聚餐⋯⋯
一連串的課表都在計畫中。


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不就是隨便理個頭!
懋:等一小時了⋯⋯
我:我都睡了一會兒了。
懋:理好了再叫你。
一下班就回家接你去理髮,兩個人靠著窩在理發店內待了一個多小時。


阿嬤:現在什麼都貴,這樣快兩千。
我:都可以去外頭吃了。
阿嬤:⋯⋯
我:⋯⋯



開動~你吃了一碗飯外加三個刈包。超強!回程幫瑩也帶兩個幫她補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