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

耀信重訓



懋:黃耀信想入會健身房運動。
我:要想清楚,我這邊有單次入場券。先給他用?
懋:好~我問問他。
我:嗯~
就這樣我跟你同學約了週六上午十一點在健身房訓練。
要帶著你一塊去動一動,怎都說不動。




我:耀信跟我約好,妳一起去運動嗎?
瑩:我晚一點到,你們先去。
我沖咖啡、瑩準備早餐,瑩團購了流沙包,說超級好吃硬是蒸了好幾顆給我。
其實我比較想在麥當勞吃漢堡,哈哈哈~


我:姐今天有上班嗎?
子瑜:有~
我:好~等等帶咖啡去看你。
子瑜:好~
跟耀信約了十一點,但我不到十點就到了。
我先來騎腳踏車、打個遊戲,
傳了訊息跟耀信說:多帶件一件衣服替換,到健身房門口再打給我。


我:想練什麼?
耀信:手還有背。
我:手臂肌群太小,要時間累積;我帶你練背。
耀信:好~
第一台練背機器,先放顆五公斤。
我:還行嗎?
耀信:沒感覺。
我:再加一點?
耀信:好~


第二台,
耀信:我沒力了⋯⋯
我:靠腰~
耀信:哈哈哈~
我:沒關係~我剛來也是,我帶你把機器跑一遍。別上重量⋯⋯
耀信:好~



櫃檯傳來:一點有基礎拳擊課程,有興趣的會員到櫃檯簽名報到。
我:有拳擊課程,有興趣嗎?
耀信:好~
瑩:你身體還可以嗎?
耀信:可以~
我:走!
三個不怕死的菜鳥就這麼進去格鬥教室,
纏帶、拳套什麼都沒有的三個人,哈哈哈~
還好是阿育教練,我熟。什麼都沒有沒關係~三人一組,客製化課程。
先跳繩熱身接著跳步伐,然後開始打沙包。呼~
半小時不到,
耀信:我不舒服~
我:好~走!阿育教練,我們不舒服,下回再來。
阿育教練:好~身體重要。
瑩:我繼續上,我可以。
我:我在會客室等妳。
瑩:好~
我跟耀信坐在會客室休息,
我:還好嗎?
耀信:有比較好,但是很想睡覺。
我:對啊~我也很想睡覺。
耀信:我先回家洗澡、睡覺好了。
我:有辦法走到家嗎?
耀信:可以~
我:到家跟我說一聲。
耀信:好~


瑩:耀信還好嗎?
我:到家了,哈哈哈~
瑩:不要讓他練太重。
我:我都沒加重量,他自己加的。
瑩:喔~





訓練後還是吃火鍋好,剛想帶著耀信一塊來的。
但他想回家睡覺了,這最後的收心操他沒練到。


買些零食以備明天追劇享用。鍋底特價,也收刮幾包好了。


我一直覺得這個好東西啊~阿嬤就是不要。


我:問問懋哥吃了沒?
瑩:嗯~
我:我猜還是在躺平,懶得出去吃。
瑩:對~他說隨便買。
我:我就知道。
瑩:唉~


晃完了全聯,在健身房路口有個漢堡攤車。
我:這個好嗎?
瑩:下午兩點多也沒什麼好選。
我:好~
攤車完全沒人,老闆兩人都在滑手機打發時間。
待我跟瑩一貼上前,後頭排了五、六人。攤車太暗了,沒開燈根本不知道有營業。
有人圍上後,才會有人敢上前啊。





挑了個起司漢堡給你,回家後還特地問問耀信身體狀況?
耀信:我手起不起來。
我:正常,手臂代償。多休息~
耀信:好~
重訓不急啊~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你的健友,日子才能長久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