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

元旦


2024第一張,今年也要好好運動、吃鍋、畫畫、拍照。
願體脂能再降一些、訓練強度再高一些。市面上火鍋店家多開一點,讓我去踩點。
畫畫跟拍照基本上跟呼吸一般,早已融入生活。
今年谷歌地圖應該可以封頂20萬分,如果它沒再出現30萬分數。



我:想吃什麼?我出去買還是去吃妳最愛的豐滿?
瑩:吃豐滿。
我:好~
瑩:我先打去問問有沒有開?
我:嗯~


元旦,我們一起吃早餐,真是好的起頭。願我們今年也能好好相處⋯⋯





瑩說我們倆愈來愈像!我怎麼不覺得。


瑩的王子套餐~


你的皇后套餐~


我的炸雞沙拉~


新年快樂~






早餐店旁的日藥本舖逛逛,
我:等等要幹嘛?
懋:回家讀書、做報告,要第三次段考。
我:太拼了吧~
瑩:⋯⋯


瑩:你吃,我跟懋哥都不餓。
我:好~


吃飽後、碗筷洗完,出門運動。
今天是週一練胸,跟一位新的教練聊天。
跨年他帶著老婆去101前倒數,五點後就不敢喝水。搭乘捷運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⋯⋯
跟器材維護的弟弟聊跨年他在家抱著兩個月的小孩,約了好朋友在家喝酒⋯⋯
我一邊練著,他們輪番上陣在我旁邊跟我聊著。
沒多久郵差出現拿杯美式給我喊著:最強美編~
一個多小時下來,才練了三個動作。但心情是愉悅的,在這裡不只運動還能跟很多人打屁。超開心~


接著又花了一個半小時騎腳踏車、玩手遊,整顆頭都濕了~
永傑弟弟在一旁不知道站了多久?我才發現到他,哈~
弟弟:哥太認真了~
我:玩得太入迷了⋯⋯


啊百很強,連續四天上課、跑五公里。
還得意跟我說體脂降了,上班時不小心拉到女同事手臂發現。
觸感很奇怪整跟手臂都是軟的?一點彈性也沒有?
她終於知道脂肪跟肌肉摸起來是不同的感覺~


買便當回家~
就寢時我倆躺著,
我:我今天遇到輔大的弟弟出國當交換學生回國了,說要去當兵了。
懋:爸~我不想當兵。
我:當兵很有趣啊~雖然很靠爸,但是日後你想忘也忘不了。
懋:覺得浪費時間。
我:不能這麼說,花時間做任何事都不能算是浪費。總會學到點東西⋯⋯
懋:什麼軍比較好?
我:能離家近上下班的最好。
懋:有那種兵喔?
我:嗯~
懋:那我要去當那種兵。
我:可以喔~


十幾年了,第一次十連抽抽齊,連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遊戲內送的四抽加上一次十連抽居然全開了圖鑑!
馬上跟阿桂姨丈炫耀,健身房有位弟弟也在玩立馬傳給他截圖。
結果發現他也在健身房內運動,哈哈哈~
龍年啊~我四十八歲了。人生沒有順遂過,希望從今年起開始翻轉命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