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

看展



懋:爸~我放寒假了,要去華山厲陰宅之旅。
我:聽說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很好看。
懋:好~我有文化幣拿去看展覽。
我:嗯~外出穿暖、帶傘、喝水、吃飯⋯⋯
懋:嗯~



快訓練結束了,問了你倆需不需要便當?
瑩:不用,我去上課。
懋:好~我今天去看了厲陰宅之旅,等等回家。
我:嗯~
買了雞排、瘦肉便當,我倆一人一套。舒服~
聽著你跟同學去看展,裏頭鏡子內有鬼、通道都是門突然會有鬼在後面拍你肩膀⋯⋯
比網路上的有聲書還有趣,真不需把重心都放在課業上。
不管是孩子或是父母,人生不是只有成績。我從不問你功課,你只跟我聊開心的事。
瑩天天問你課業,你總在書房不出來。這樣會比較好?




懋:爸~我去看了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,超讚的!很值得,華山的就很爛。
我:嗯~
懋:我幫你買一隻公仔。
我:好~
瑩:你兒子出門會想到你,值了啊~
我:說得好像我都沒付出⋯⋯
懋:這個展覽畫很細,我看了一個多小時。
工作人員說:拍照一次要拍兩幅作品,不能一次拍一幅。
裡頭還有很多電影海報、貓咪什麼都有,很好看。
我:嗯~
懋:我明天要陪同學去拍片,先去猴桐、九份、十分車站⋯⋯
我:穿暖帶傘、喝水吃飯。
我又偷偷塞了一千給你,感覺你花的比我還要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