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

寶煲肉骨茶 (三重店)


你媽跑去西門町染髮,你上完外師課後就不知去向?
我一個人在家畫完了兩張報紙,總覺得今天頭疼的厲害?
也不覺得冷更沒吹到風,為什麼會頭痛?
明天健身房相約騎單車出遊,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。
才準備要出門手機傳訊息:爸~你在哪?
我:準備出門去看一下醫生。
懋:嗯~我在學校對面小七,看完來找我。
我:幹嘛?
懋:找你吃飯~
我:⋯⋯
懋:我就不用花錢了⋯⋯



是在排光明燈嗎?
我好不容易擠到櫃台前,
櫃檯:下午診全滿了,看不完。現在掛是晚診。要嗎?
我:好~謝謝~


太離譜了~


我:想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
我:小七右轉那邊有間肉骨茶,我看常常爆滿。吃看看?
懋:走!



我:點!
懋:麵線。
我:太少了~
懋:我沒有很餓。
我:好吧~


老闆娘超客氣,招呼我們隨便坐。



你的麵線~


我的肉骨茶~



附贈的湯,甜甜的?


我的滷肉飯~


不太餓得你讓你嚐一口滷肉飯後,整碗就被你吃光了⋯⋯
挺好吃的,難怪常常坐滿客人。真要說缺點就是隔壁的宮廟燒金紙?
那煙、塵不時地飛到桌面上或是碗裡,算是加持嗎?哈哈哈~


懋:我今天數學看完了四分之一,在趕進度。
我:青菜啦~吃飽比較重要。
懋:第三次段考比重很高,要認真一點。
我:嗯~

寶煲肉骨茶 (三重店)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203巷5弄1號
電話:02-2974-6406
營業時間:16:30–00: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