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啊百春酒



三月十號週日,瑩公司春酒。
懋:我要補習~
我:我知道啊~
瑩:⋯⋯
現在的假日真的只剩我跟瑩獨處了,挺煎熬的⋯⋯







是不是吃完早點去健身房有氧一下?
想到瑩說:帶你坐公車轉捷運就會到吃春酒的地方。
我就覺得很懶,不就過中興橋就是萬華。十幾分鐘路程?
走路、等公車、走路、轉捷運⋯⋯聽到就累了~






我:沒有人到?
瑩:群組說十一點,後來又偷偷改成十一點半。現在還不到十一點⋯⋯
我:不過這好像不是熱海?春酒吃滷味?
瑩:不知道?
我:找到了入口處,熱海!好像很厲害!

















參觀了一下,像古代的場景。
沒多久瑩的同事一一到來、入座,開口都是小孩子。
假日每個小朋友都在補習班,好可憐。
補習費動輒數十萬,大人也可憐⋯⋯
一道菜都沒拍著,畢竟跟大家一年才見一次面。
不好意思菜上桌讓大家等,哈~下回約叔叔、姑姑,再帶阿嬤來吃。就可以好好拍~







瑩硬是要跟著人群排隊到那下方拜拜,外頭拜跟裡頭拜還真不知道差在哪?











全是外國人,耳邊聽到的都是陌生的語言。
但每個人表情都一臉興奮,龍山寺啊~紀念品都買、包色⋯⋯



吃完了春酒,龍山寺拜拜。一路往西門町方向走過去⋯⋯
想找全家吃抹茶冰淇淋,但都沒有賣冰的全家。卻見到這排隊的冰淇淋?







我:怎?
瑩:超好吃~跟古早味的一樣。
我:嗯~開心就好了。
瑩:我點了你喜歡的花生,但在最下面一顆。等我吃完上面兩顆再給你。
我:嗯~
瑩:但餅乾是我最喜歡吃的,你只能吃冰。
我:嗯~



走著冰走在街上,瑩在西門町的店家看鞋、衣。
我進店家就找位置坐的,然後睡著了⋯⋯飯後的睏意真的撐不住。



瑩的多肉開花了!第一次養這麼久,還開花?讓她信心滿滿還要再去買幾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