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

文岩文岩燒蜀辣鴛鴦鍋


大陣仗,郵差跑去聯誼了。為了女色,拋棄的弟兄⋯⋯
澳門哥耐不住冠廷的不停邀約,參加了火鍋聚會。



六點準出從健身房出發!大家都各自騎的機車前往。
永傑跟我搭著家紳大哥的車子,在車上我發現我頭昏昏的好像被你傳染感冒了。
一早出門,還是跟往常一樣抱抱還在睡夢中的你,還親了一下你的臉頰。
瑩:你白癡喔~你兒子感冒,你還親他。
我:⋯⋯
慘了,要是真的感冒了。必定會被瑩念死⋯⋯











家紳大哥真的很疼小孩子,載來載去;不管時間多晚,小孩開口都會出門。



冠廷:祥銘好猛!
宗哥:我開的滷味攤時,自己炒的辣椒只有祥銘敢拌麵吃,超厲害。
小愛:祥銘失常了,為什麼吃辣椒會留鼻水?太辣嗎?
我:⋯⋯
好像真的感冒了,真靠腰。
還好健身房內感冒的人也不少,現場吃鍋的人也好幾個感冒。
一開始涮肉就是用公筷,再傳染感冒出去就真的不好了。


我跟澳門哥同桌,之前在三重運動中心就一起訓練了。















澳門哥不吃牛,另一邊麻辣湯底。我跟小愛不停的倒肉片下去,爽快!
跟健身房吃飯就是這麼豪爽,一點點一直吃直到快吐才停止。


吃肉的戰役打完後,分成幾個小組。
澳門哥教冠廷、小愛什麼叫期貨、當沖。
家紳大哥在問大家有沒有適合的店面可以出租?
宗哥在商論台南滷味攤開幕後,怎麼讓人加盟。
最強的永傑依舊不停的吃⋯⋯
而我頭昏昏的,應該是真的感冒了。


文岩文 岩燒蜀辣鴛鴦鍋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68號
電話:02-2277-7399
營業時間:12:00–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