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

冠廷生日


姑姑:大家都很忙,一起處理也省錢。
叔叔:都可以~
我:都可以~
姑姑:我來處理⋯⋯
明鴻哥哥、冠廷哥哥生日,月底還有姑姑、小雞生日。



週六外師課,一早起床我哪都不敢去。怕你睡過頭~
等到了七點半,叫你起床居然聽到:今天沒用外師課!
害我肚子餓到現在,昨晚感冒看完醫生、吞了藥丸還是頭脹脹的。
醫生:痛風沒發作了?要不要抽血檢查看看?
我:好~
護士:你有在健身?身體很壯。
我:去健身房聊聊天而已。
護士:健身不是要控制飲食、喝高蛋白?
我:那是認真健身的人,我都去那邊聯誼聚餐。我剛吃完火鍋回來⋯⋯
護士:難怪身上都是火鍋味,哈哈哈~
我:哈哈~
護士:週二看報告。
我:好~
準備要出門,瑩起床了。
瑩:我幫你訂早餐?
我:紅葉鐵板嗎?
瑩:嗯~
我:好~
想吃到早餐還要再多等半小時,還要再過去取餐。
我看瑩躺在那邊追劇,天天看到天亮。我頭好痛⋯⋯
耐著不舒服到早餐店取餐,再回到家裡。瑩還在追劇,動也沒動。
咖啡也沒煮,我挺火的。吃完早餐就出門,先理髮再去便利商店坐著狩獵。安靜多了~
一見到她心情就不好,成天靠腰。我花了三千多元去放鬆,說什麼胸痛。
可能是心臟病、肋骨斷、肌肉受傷⋯⋯撈叨了好幾天。
我現在人不舒服,真扛不住這傷害。我怕我爆了!
狩獵了兩個多小時後,拎著變當回家。
我:餓嗎?
懋:嗯~
我:吃什麼?
懋:隨便~
我:你媽餓嗎?
懋:不餓。
我:幹,我就知道。有病!只要是假日你外師課、隔天補習。我一天只吃一餐,配合她。
懋:⋯⋯
我:你都不知道我比你在補習班還難熬⋯⋯
懋:⋯⋯








下午瑩出去跟大阿姨、舅舅吃飯,晚上我回家幫兩個人慶生。
你躲在家說是要準備段考,是有這麼急迫嗎?
吃了兩個口味的蛋糕,幫你帶了所有的菜色還有一碗白飯。
姑姑切了兩個口味的蛋糕後,另外塞一個全新的草莓蛋糕給我。
姑姑:給懋吃,還有這整盒的白草莓。很甜~
叔叔塞給我一大堆剛從陽明山載下來的,自己種的青菜。
阿嬤又從冰箱拿了一堆食物出來要我帶回家。
我扛著好市多的大袋子,塞得滿滿的;另外還有好幾個袋子放不進的⋯⋯
祝大家都生日快樂~


小雞仔畫我的畫像~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