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

飛舞



畫畫是自我的放縱~
在影片上看著我喜歡的水彩畫家說出這句話!
讚!真的是這樣。對我而言就是種紓壓,短暫的把自己抽離現實。
今晚心情是愉悅的,瑩在健身房連續上兩堂課,哈哈~
我足足有兩個小時的時光,是自己的。提起筆來,顏料像在紙面上飛舞⋯⋯







我:有沒有吃飯?
懋:有~我吃上營滷味旁邊鹹酥雞後面的店家。
我:有印象,但不知道賣什麼的?沒看見人進去⋯⋯
懋:滷味~東西很便宜,但是鴨血都沒味道。
我:吃點正常的食物好嗎?不是滷味、鹽酥雞、麥當勞、燒肉⋯⋯
懋:⋯⋯
我:這些都可以吃,至少先吃完一個便當再吃這些點心吧~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