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

規定


家紳大哥:今晚吃什麼?
小愛:三味食堂或是丁骨牛肉麵?
永傑:都可以,只是三味要排比較久⋯⋯
冠廷出國了,只有三個人輪著訓練。速度太快~
又碰上週五,基本上是直接開吃的課表。
下雨天,大哥開車就近吃丁骨牛肉麵。



小愛騎車先到了,然後人未到齊不能入內。再重新排隊,哈哈哈~


我:永傑這個必備,開場就倒進湯裡。口感提升一個檔次⋯⋯
永傑:這間我沒吃過,真的是這樣吃嗎?
小愛:⋯⋯








開吃!原本是坐在吧台?又不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。安排坐吧台真的是怪怪的⋯⋯
讓原本小菜總是全拿滿,變成了拿兩道吧台就放不下了。一人一碗麵加上餃子,是要怎麼吃?
四人座位硬是要給後面三個客人,就因為我們在前面然後座位是吧台?店家的邏輯有點奇妙~
大家吃的不是挺開心,無法對話加上座位又小。後來新進服務生就聰明多了,幫我們喬位置。
然後她被老鳥訓了一頓,於是我們有了四人位。職場上的應對該愈做愈圓滑,而不是照規定。



小愛感冒加上工作手受傷,股市近來又不好。唉~但他依舊笑容滿面,正向思考。






小愛花了兩百三,只有三包餅乾。哈哈哈~
一臉嫌棄說:愈來愈難夾了,這樣會讓人不想來。


永傑:這個很可愛~
小愛:那個不可能。
永傑:我知道。
我:哈哈哈~


瑩每週五固定會上課,而我總是聚餐。如果時間允許,飯後回健身房在找她。
今天剛剛好,遠遠就見她在講電話。一天到晚工作上的事情。
我躲到她背後,拍下這張照片Line給她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