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

抹茶冰淇淋



逆光下水注雖是一片蒼白,沒有順光的飽和但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。
快速按了幾下就快閃,閣樓裡的露台會被水注直接衝到。
頭、臉、衣服、褲子、手機全濕掉⋯⋯




音樂沒有以往的熱情?


可愛~雙腳開開的站在樹幹上。




觀看松鼠的搖滾區,今天沒有遊客。







你讓我摸小手手,哈哈~
還把你的手搭在我手掌上不讓我離開⋯⋯
到底有沒有病毒?
不少人都不敢靠近,我看著外國影片裡又親又抱的模樣?
我也想摸摸看,那是什麼樣的感覺?




冠廷要出國,隔天要早起。歡送會就選麥當勞,哈哈~



結束又一塊去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!
想看到冠廷要到下週了,他要去泰國好好享受、放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