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

寶可夢釣魚造型軟糖


在巴哈看攻略,卻被寶可夢的軟糖吸引。
點了進去剛好今天上架,全台小七同步。
全十二種內含一隻隱藏版?好像挺有趣,到樓下小七看一下。



我在店內找了很久都沒看見,問了櫃檯妹妹。
櫃檯:長什麼樣子?
我:這個樣子!
櫃檯:沒看過,我幫你問。
妹妹打了電話到小七裡面的小房間,跑出了一位弟弟。
我:你怎麼還沒下班?
弟弟:我一天做十六個小時。
我:真假?
弟弟:真的。
我:不會累喔~
弟弟:習慣就好了,你想要什麼?
我掏出手機上的畫面。
弟弟:這邊~
我:謝謝~
買到了!


給了櫃檯妹妹一隻,拆開一看鯉魚王!
當初為了進畫暴鯉龍,那四百隻鯉魚王讓我走了好久。


拿了一包給寶可夢達人的同事,一拆開不得了。


圖鑑上找不到?
最後確定是隱藏版,哈哈哈~
同事:這是呆呆獸被大舌貝咬到後,進化!
我:好強喔~
同事:這是常識。
我:⋯⋯


買了四包,一包給櫃檯妹妹。
隱藏版,同事說不好意思拿,又回給我。
進健身房給了最愛寶可夢的冠廷一個未拆加上隱藏版,另一個留給你。
但你到家完全沒興趣,連拆開都懶。
瑩下班見著了,打開就要吃。
我:那不是這樣吃的。
瑩:那怎麼吃?



我:我把吃法傳給你看。
瑩:嗯~
我:要小心地沿著起點慢慢拉起來,沒斷就是成功。
瑩:嗯~

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:根本不會斷啊?我一口氣拉起來,你看還可以甩都不會斷。
我:這是騙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